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减肥..  

2007-12-14 11:38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天又晴了.....感觉可真好.....呵呵.....赶快把被子拿出去晒.....忽忽.....今晚肯定能睡个好觉喽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没好好的写博....总是静不下心来.....哎....

         明天学校要开招聘会了.....这两天在拼命的看以前的书.....怕人家问起来什么都不知道.....那可就糗大啦.....

         去照了个一寸的照片.....特丑.....气......就算没有照漂亮.....照出本色总行吧....哎...算了....PK说你又不是去做花瓶....没事的......可人家是女生嘛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两天总是吃可多.....大餐厅那家的盖饭给的越来越少了.....一点都不厚道...姐妹们说只能趁着减肥了.....可我想再胖点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说到减肥....大1下半学期的时候曾拼命减过肥.....因为有个一个月没见的朋友刚见面就说....你怎么吃成这样了啊.....老姐也说....你看大街上哪个女生不都瘦条条的....看你多粗.....气.....那时候也总是在看<我猜>...上面美女多的不得了...都是瘦条条的.....我就发誓要减肥.....直到找到男朋友....就不吃零食....晚上还跳绳....吃饭也不敢吃饱...现在想想都觉得那时候可真可怜.....发誓一定要找一个不用我减肥的男朋友.....可恶的减肥.....一个字.....痛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还好...我还是瘦下来了.....而且现在都没再胖过去.....嘿嘿....老天开眼啊....而且也没有再吃零食了....省了不少钱..嘿嘿....现在又吃的可多...也不运动了.....吃过就睡觉....呵呵...姐妹们羡慕的不得了....说老天不公平....嘿嘿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可我现在想长胖一点....而且要找一个不用我减肥的男朋友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