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很想笑很想笑  

2010-10-21 21:32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是很想笑很想笑 - 还是那样~~~ -

最近心情挺好,呵呵,冒出很多心血来潮的小想法,然后都一一完成了。一朋友说我是心血来潮型的。是的呗,我是型女。

有天,天很冷,决定去跑步。回来一直到现在小腿还酸疼,但晚上没有失眠,心情也特别舒畅。

又有天,很饿,在家做土豆泥。虽然土豆有点儿小生,但吃的还是很开心。我快成了西餐素食高手了。面包切片上抹番茄酱,拌水果沙拉,做土豆泥,全很简单。我也只会做简单的。嘿嘿。

也想换个发型,在留刘海还是不留上纠结,然后在Q空间发投票,一半一半。因为脸大,所以出去的时候都会把头发放下来遮住脸。可是在办公室,有时候开会,一讲到激动的地方就会本能地把头发挂耳朵后面去。然后陡然一想,不能这样,脸大。然后又赶快放下来。所以,同事们看到我像被摁到快进快退似的折磨头发,表示我激动了。

我最近想法实在太多。精神很好。哈哈。

哦,还有,最近在看《海贼王》。现在才看到60多集。很耗时间。。我喜欢看他们为了梦想努力奋斗。也许是这个原因,让我又想到自己遥远又很近的梦想。在自己想过的生活中,有没有把她远离或遗忘。想想,也没什么,生活简单起来,一切似乎就会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。

我是很想笑很想笑。

还有,晓  同学终于回来她的博了,希望她好好的。生活还有心情。

 

 

 

我心情为啥这么好?算了,好就好呗,还追究干啥?

 

 

 

和我姨她们在外面喝茶聊天。

她们八卦地说,你是不是恋爱了?

没有。

不要总是害羞,肯定恋爱了。

为什么这么说啊?

最近跟以前不一样。

哈哈。当然没有。

 

 

 

我只是心情好。跟爱情无关。祝我工作顺利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