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臭美的代价等不到我老就来了  

2013-03-28 17:01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昨天看了点《维京传奇》,里面有个男的跟女的说:“我做梦梦到你给我猪血糕吃。”女的问;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男的说:“那表示你把你的心给了我。”

       原文是Blood pudding(血布丁)。电视里翻译的是猪血糕。哈哈。如果是我的话就翻成煎血。

 

       我做了地震的梦,房屋使劲晃了两下,我住的是平房。然后门口的台阶就晃没了,门前就裂了个万丈深渊的口子。虽然没多宽,但我还是不敢跳。第二天起来,新闻上说玉树地震了。后来过了两天台湾也地震了,朋友说是你又做梦了么?

       我做了在田地里的梦。一大片的麦子。不是全金色的。麦田从那头到这头像彩虹般颜色递进,但没有彩虹美丽。那边是绿的,中间还有红的,紫的,然后一直到这头才是金黄色的。我惊奇极了。跟身边的人说你看你看。可是他们都看不见,只能看到绿色和黄色,看不到中间的紫和红。我想我肯定是看了荷兰的郁金花花田才做了个山寨版的花田梦。今天查了梦到麦田是什么意思,说是会有好消息来。哈哈。我等着。

 

       我现在就尝到了有关臭美付出的代价。这两天右膝盖开始疼了。走路上楼梯都没问题,但下楼梯就疼的想哎哟哎哟。好像前几年冬天的时候也会疼,但都是隐隐的小疼只要皱眉就可以了。今年都春天了才开始疼。Z给了我红油,治跌打损伤的。不管用。我给Marco打电话问,他让我三周内不要穿裙子不要穿高跟鞋。我说好吧。

        Marco说他们准备要结婚了,他让vivian选日期。我说恭喜恭喜。他就在偷偷叹气。我就笑他干嘛这样。他说你什么时候来这边好好聊天。我说等我不生病了吧。

 

       跟Marco讨论了结婚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他说因为我最近总生病所以应该赶快找个人照顾我。我说不能因为我需要人照顾就找个人结婚。这不是应该结婚的理由啊。

       我说你们结婚真好,就可以在一起了啊。他说本来就是在一起啊。我说更稳定了嘛。他说你太幼稚了啊。我说不是可以拥有对方了么。他说你占有欲好强。我说一样的她也可以拥有你啊。他说你这样想是不对的啊。好吧。我说总是有个伴了吧。生病的时候可以互相照顾了吧。

        其实想来,不管怎样的在一起,如果不想,人都无法拥有别人。而且,婚姻是应该陪伴而不是拥有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